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福奖学金4月截申:8.3万美元你心动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13:4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缪晨霞)2月14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宣布了2011年中国托福网考(TOEFL iBT)的情况,并表示,2012年的考试扩容计划正在实施。

  据介绍,2011年中国托福网考考生数量较2010年增长了近19%。随着认可托福考试(微博)的院校数量继续大幅增长,考试次数及考点数目也都将随之增加,托福考试时间表中新近增加了2月17和24日的考试。目前,ETS在中国各地共设有200余处托福考点,2012年的考试扩容计划也正在实施。

  2012年托福奖学金项目将为中国学生发放总额达8.3万美元的奖学金,目前正在申请阶段,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13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