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河滨社区大学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20:00   新浪教育微博
河滨社区大学河滨社区大学

  河滨社区大学是加州的一所历史很悠久的社区大学。我们此次会面的是国际学生项目总监Marylin V. Jacobsen。据Marylin介绍虽然河滨社区大学并非是加州大名鼎鼎的名校,但是他们的某些项目非常适合初到美国留学的中国同学。这里有个2年的项目是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合作的,也就是说,同学们在河滨社区大学完成2年的学习后经过测试可以直接转入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进行学习。在过去的几年,已经有许多同学成功的完成了在河滨社区大学2年的课程并且转入加州大学和滨分校或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名校进行后续学习了。

  河滨社区学院国际学生项目总监Marylin V. Jacobsen 表示,雅思考试在诸多方面具有优势,比如口语考试中诸多生活、学习场景的环境很有实用性,能真实地模拟美国校园和社会生活的环境,学生在备考阶段也能提高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