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思托福官方将赴深圳发布2012最新考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15:19   深圳商报

  雅思官方(微博)托福考试(微博)主办方将赴深圳发布2012最新考情 2月26日下午,“2012春季出国考试·留学展”全国22城巡展将正式抵达深圳,在圣廷苑酒店举行。届时,托福考试机构ETS、雅思考试主办方官员都将亲临现场,举行“2012雅思、托福考情发布会”,联合美、英、澳领馆官员推出“雅思考试、全球通行”、“2012托福考试趋势及高分技巧”、“决战雅思口语,畅享海外留学”等14场重磅讲座,权威解读雅思、托福最新考题变化,并点评中国学生失分重灾区,亲授高分诀窍。

  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出国考试模拟专区,由官方认证的首席中、外名师主持雅思、托福、SAT等全真模拟考试并当堂点评,以及全外教口语测试,帮助学生迅速准确地找到自身的弱点,及时找到修正方法,以获得高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