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中版托福”官方考试指南在北京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7:33   新华网

    “托福”家族中针对11岁至15岁中小学生的“初中版托福”——TOEFL Junior已于去年9月正式登陆中国。为了更好地满足考生的需要,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本官方权威备考复习资料——《TOEFL Junior考试官方指南》近日在北京发布。该书提供了详实的备考资料与权威指导,是备考TOEFL Junior的重要参考用书。据悉,目前的SLEP考试将于6月底正式终止,TOEFL Junior考试将取而代之,考生可以以此成绩申请美国高中。(记者刘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