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雅思考生占全球总参考人数近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10:26   解放日报

  6月17日在沪举行的新东方2012雅思(微博)中国行活动透露,全年有超过170万名考生在12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雅思考试,其中中国雅思考生已破30万人,占比近两成。去年这项统计数字是140万人,随着更多美国院校接受这一英式考试成绩,雅思考试人数又增加了20%以上。

  雅思官方介绍,今年雅思向中国考(微博)生新推免费服务,包括中文官网开设“雅思之路”免费在线备考课程,并辟出考后服务平台,在两年成绩有效期内可免费为考生向海外学府寄送5份成绩单。(记者:徐瑞哲)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雅思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