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GMAT考试中国考生人次增长45%

2012年10月15日15:25  《北京考试报》    

  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近日发布消息称,2012考试年度共有831337份GMAT[微博]成绩单被寄往全球5281个商科及管理类项目,创下历史新高。中国GMAT考生数量仅次于美国成为第二大国。考生占全球GMAT总量的20%。在2012考试年度,中国GMAT考生增加了45%,达到58196人次。

  另外,接受GMAT成绩单的课程数量比2011年增加了7%,比2008年增加了21%。在2012考试年度,大约有560000份GMAT成绩单被寄往MBA和EMBA课程,240000份成绩单被寄往其他研究生课程(如会计、金融和管理等)。在美国以外的GMAT考试继续快速增长。非美国公民参加的GMAT考试在2012考试年度增加了19%,占全球GMAT考试总量的59%。

  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ilson表示:“全球所有地区参加GMAT考试的人数都比去年有所增加。现在的学生在走向全球化,他们可能是某个国家的公民,在另一个国家求学,然后到第三个国家就业。GMAT考试对帮助他们获得全球最优秀管理项目入学资格有很大作用。”

  据了解,GMAC是由全球领先的商学院[微博]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GMAT的所有者。GMAT考试已被全球5400多个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采用。(记者:马海丽)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GMAT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