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11月2日起报名周四周六安排考试

2012年11月02日10:42  京华时报    

  记者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获悉,今起可开始报考2013年雅思[微博]考试。雅思考试全年安排有48个考试日期,在分布于全国33个城市的42个考点进行,具体日期和场次可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查阅和报名。     

  为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2013年的雅思考试除周六的考试外,每月还特别安排了一次周四考试。 

  相比2012年,明年的雅思考试数量安排将持续两位数增长,如沈阳、大连、青岛、广州、合肥、成都、重庆等地平均每月安排两场考试。北京、上海、南京等考生数量众多的城市,平均每月将举行4至5场考试。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东亚区业务总监葛思斌建议考生尽量提前一两个月报考雅思,充分利用官方提供的备考资料。(记者:商西 周逸梅)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