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托福考试间隔将从7天延长至21天

2013年01月06日17:07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外语小事》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2013年托福[微博]考试趋势分析发布会上获悉,2013年托福考试政策将发生重要调整: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两次考试的间隔时间将从原来的7天延长至21天。目前,ETS官网已经公布这一消息,但中国大陆考区何时实施这一新的政策尚未确定日期。

  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告,从2013年1月起,托福重复考试政策将发生变化。考生报考托福的次数没限制,想考几次就考几次,但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两次考试的间隔时间将从原来的7天延长至21天。

  据留学[微博]专家分析,新政让考生必须减少反复刷分的行为,有利于缓解考位紧张。对于此项变化,ETS中国办公室托福项目负责人证实了这一消息。 “ETS确实计划将托福考试两次考试间隔时间从7天调整至21天。不过,由于托福考试中国大陆地区是由中国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中国大陆考区何时实施这一新的政策尚未确定日期,考生可密切关注教育部海外考试中心托福报考主页的消息。”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