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教您挑选雅思托福培训机构

2013年01月13日13:18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随着出国留学[微博]人群的增加,雅思[微博]托福[微博]等出国语言培训的持续升温,涌现了众多培训机构。如何选择一家合适且正规的雅思托福培训机构,成了学生和家长[微博]们尤为关心的问题。

  济南环球雅思提醒各位家长和同学:挑选雅思托福培训机构,最重要的还是实地考察,多方打听,从资质、口碑、师资、服务、专业化和费用等多方面考量。确定培训班后,应与培训机构签订好相关的协议,并保留好发票、协议等。一旦发生问题,及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广大学生和家长在选择正规合适的培训班时,请认准以下几点:

  一、看资质。在报名时应仔细查看和辨认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对于合作办学的机构,要看主办方资质,看其是否有政府(教育局和民政局)颁发的办学许可证等相关文件。

  二、看品牌。品牌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经验、权威和信赖。好品牌的形成不是一蹴而就,是多年来专业、服务、教学质量的积累和不断维护的结果。

  三、看师资。培训机构的老师最好是中国和外籍教师搭配教学。要看授课老师是否持有教师证,从教经验是否丰富,英语是否专业、授课是否符合期待等。

  四、看专业化。家长最好选择专做雅思托福等出国语言培训的机构,因为这样的机构在雅思托福培训方面会更专业化和精细化。

  五、看费用。在费用问题上,家长们应理性选择,既不要迷信高收费的培训班,预防消费陷阱,也不要因学费便宜而报读,因为学费低廉有可能是受制于教学条件。 (本刊记者)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