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资讯:2013年起一代身份证不能报雅思

2013年01月16日15:53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外语小事》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日前,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宣布,2013年1月1日起,考生的一代身份证将不能用于雅思[微博]报名,也不能用于参加考试。届时,报名及考试当天接受的身份证件包括:中国大陆考生可使用有效的二代身份证或护照;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考生可使用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中国台湾考生可使用有效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中国籍现役军人可使用有效的军人证件或身份证;非中国籍考生可使用有效的护照。  2013年的雅思报考已开始,考生在网上报名时,要确保提交的个人信息与身份证件上的信息完全一致,并在笔试和口试入场前出示与报名时一致的、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件。2013年安排有48个雅思考试日期,在全国33个城市的42个考点进行。除周六考试之外,为了满足考生需求,每个月还特别安排了一次周四考试。(记者:戴丹)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