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成绩优秀中国学子可申请3000美金奖学金

2013年03月09日11: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奖金总额达13.8万美金 申请截止4月30日

  今年,46位中国地区的托福[微博]考生可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ETS)提供的每人3000美元的奖学金。

  据悉,作为托福考试的创始者,今年是ETS连续第四年在中国启动托福奖学金项目,本次奖学金总额达13.8万美元,比2012年增加了66%。

  ET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Walt MacDonald先生说:“自奖学金项目创始以来,ETS已经为广大中国学生的圆梦之旅提供了超过价值42.5万美元的奖学金资助。”

  欲获得2013年中国托福奖学金项目的获奖资格,考生需要:

  1、目前居住于中国2、完成在线奖学金申请并按要求上传的在校成绩单3、平均成绩(GPA)达到80分及以上(100分制),或达到3.0分及以上(4.0分制)

  4、将于2013年在认可托福成绩的院校(请参照托福考试官方网站上“托福目的地列表 TOEFL Destinations Directory (PDF)”内所列学校就读本科或研究生课程

  5、持有在有效期内的托福成绩 ,且成绩需符合所申请的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要求

  6、具备优秀的领导技巧和多方面综合素质,积极参加课外实践,包括社区服务等

  奖学金申请必须在2013年4月30日前在线提交申请,如果获奖,ETS将在2013年5月通知申请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