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场注意:SAT和ACT考试作弊处理办法

2013年03月13日15:20  新东方 微博   

  如果学生在 SAT 和 ACT 考试中作弊,将会发生什么?这也许会超出你的想象。其实,学生想在这两种考试中作弊并不容易。但是,这不能阻止学生进行(作弊的)尝试。

  他们会使用你所能想到的任何方法:直接抄别人的卷子,通过短信索取答案,把小抄带进考场,或者让别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

  而有些作弊方式,你可能都想象不到:在韩国,一位考试辅导老师接受了官方的调查。因为他声称学生们可以从他那里买到 SAT 影印版的试题,并向在康涅狄格州参加考试的韩国学生进行答案的邮寄,

  另一位韩国的 SAT 辅导老师被警方逮捕,因为他让学生把 SAT 考试问题存入计算器,同时,在他们的卷笔刀中隐藏小刀片,从而让学生在考试过程中剪下试题页。

  那么如果学生被怀疑在考试中作弊,将会发生什么呢?

  我询问了运作 SAT 考试的 College Board,以及运作 ACT 考试的 ACT 公司,希望他们可以解释,是什么导致老师怀疑学生作弊,以及被认定作弊的学生,将会接受什么惩罚。

  ACT 方面称,由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很难告诉我们一个关于考试作弊调查的确切数字。而College Board 方面则指出,在每年超过 200万次试卷中,大约有几千个有问题的分数。

  而官方认定考生作弊,可能是因为学生的分数发生了非常大的提高,或者收到了来自考试举办方工作人员的提示。

  而考生的笔迹,也会成为被审查的对象。官方会邀请笔迹专家检查学生在考试时的字体是否与之前的笔迹一致。

  如果被怀疑,考生可以有很多选择,

  (1) 免费重考 SAT 或者 ACT 考试。如果考生的新 ACT 或者 SAT 成绩,与之前被怀疑的分数相比,处于一定的范围之内,那他之前的分数,就会被认为是无效的。

  (2) SAT 和 ACT 主办方都会给考生机会,允许他们申辩,为什么自己的分数会跳动如此之大。

  (3)学生可以决定取消这次成绩,而 ACT 和 ETS 同样可以单方面决定取消这些分数,同时,告知考生和已经接收到这些分数的学校。

  但是,学校不会被告知,这些分数被取消掉的真实原因。实际上,ACT 和 SAT 主办机构会告诉这些学校,取消到考试分数是因为许多(其他)原因,比如,考生生病了,或者收到了考场中的不良干扰。

  一名学生可以作弊,也可以被抓,但是,哪些接收他们的大学或学院却不能从 ETS 或者 ACT 主办机构中找到这些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SAT最新资讯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