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商务英语:办公室午餐时间那些神秘规定

2013年06月14日15:15  沪江英语 微博   

  BEC商务英语,商务英语考试中的No.1,含金量已经无需多言。但是,无论是还在犹豫是否要参加BEC考试的,还是已经通过BEC考试的,都在疑惑到底学了BEC有什么用呢?本节目通过核心学习、词汇、课文、对话等四方面内容让BEC活学活用起来。

  Ⅰ。核心学习:办公室午餐时间成文与不成文的规定

  Michael: The boss has an errand for you。迈克尔:老板给你安排了个活儿。

  Billy: What is my task, sir?比利:什么活儿啊?

  Michael: Scope out the city's shopping malls and find out the best deals。迈克尔:找出城里的大型购物商场,看看在哪家买最划算。

  Billy: The best deals on what sort of items?比利:买什么东西呀?

  Michael: Office supplies, of course. 迈克尔:当然是办公用品了。

  Billy: I'm leaving now。比利:那我走了。

  Michael: Hold your horses. Don't leave without finishing your report first. 迈克尔:慢着,别忘了先把你的报告写完再走。

  Billy: Fine, I'll finish, then go shopping!比利:没问题。写完了我就去逛商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