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指南:托福口语让你的大脑动起来

2013年09月05日10:57  新东方 微博   

  摘要:众所周知,语言学习的过程就是输入、输出交互进行的过程!因此,考生在强化新托福[微博]口语表达能力的同时,切不可忽略了阅读能力和听力能力的培养。

  这一新形势不但告诉我们“聋子英语”、“哑巴英语”,或者说“单一技能的英语”再也不能“行走于天下”了,同时还对我们备战新托福口语考试提出了挑战:考生除了要具备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之外,还应具备一定的听、读能力,这样方能在新托福的口语考试部分取得理想的成绩。

  众所周知,语言学习的过程就是输入、输出交互进行的过程!因此,考生在强化新托福口语表达能力的同时,切不可忽略了阅读能力和听力能力的培养。

  虽说新托福口语考试侧重的仍是口语表达,阅读部分只是要求考生在45秒钟内读完100字左右长度的单一段落,但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考生在阅读的同时,要不断地思考、判断、归纳、评价,对所读到的信息进行处理,还要做相应的笔记,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这时,加快阅读速度、提高阅读效率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讨论的目的不在于囊括所有的信息处理方式,而在于从几个托福口语技巧的主要方面给考生以应有的提示,以求引起大家的重视,考生也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培养适合自己的、独特的信息处理方式,也即“阅读技巧”。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