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后一场德福考试开考 考生勿带手机

2013年11月02日14:5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教育部考试中心获悉,今年最后一场德福考试今天开考。考试中心提醒考生,勿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以免因此造成违规。

  考试现场禁止携带身份证件和圆珠笔以外的物品。考生的手机和其他所有上交存放的电子设备要在整个考试期间保持关闭。如果手机在考试期间发出声响,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考生如果试图在考试期间或中间休息时使用手机,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考生还要注意其他考场规定,如在上午进行阅读理解和听力理解的考试。在听力理解和书面表达部分中间短暂休息期间,考生只能从包内取用食品、饮料和卫生用品。考生不得在休息期间使用手机或查阅笔记和词典等参考资料。

  监考人员给出指示后,考生才能打开考卷,尤其是密封的考卷。考生不得记录德福考试的内容并带出考场。考生也不能公开或发表考试中使用的考题和资料或将其透露给第三方,也不能将其发布在社交网络、论坛、网站及类似媒体上。违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考试结束后,考生要上交所有考卷和草稿纸。只有在所有考试材料收齐后,考生才能离开考场。

  考生还要注意答题要求。考生要在考试规定时间内将所有答案写在答题纸上。阅卷仅以答题纸上的答案为准,写在草稿纸上的答案不被承认。监考官宣布一个考试部分结束时,考生要立即停止书写。

  考生如有违反德福考场规则的行为,如使用伪造证件、使用手持扫描仪或试图携带考试材料等,德福考试院将取消考生的考试资格。此种情况下,德福考试院还将拒绝考生今后参加德福考试。

  据了解,德福考试是针对外国留学[微博]申请者的德语语言考试。如果考生向德国大学提交入学申请,就要提供完整的申请材料,包括一份语言证书,证明自己有足够的德语知识以完成在德国高校的学业。通过德福考试,考生将获得一份这样的语言证书。德国所有高校都承认德福考试的语言证书。德福考试题由德国德福考试院集中命制、阅卷,在全球各专门的考试中心举行。根据考试成绩,考生将得到由德福考试院签发的不同等级证书。(记者:马海丽)

分享到: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