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普通考试送分服务使用攻略

2013年11月04日18:44  新浪教育 微博   

  全球共有数千所研究生院和商学院[微博]认可新 GRE 普通考试,该考试已成为全球最广为认可的研究生院和商学院入学考试。

  它也是唯一一个可通过ScoreSelect℠ 服务,允许考生向学校发送反映考生个人最佳水平考试成绩的考试,这种人性化的设计使考生能灵活应用自己的应试策略。

  完成考试之后,考生将获悉成绩,并将成绩报告发送给指定的院校。通过ScoreSelect℠服务,考生可选择发送最近一次考试成绩、最近5年内所有 GRE 考试成绩或是最近5年内任何一次考试成绩。

  确保成绩能够发送至考生所申请的研究生院或商学院是非常重要的。每次报名参加考试,考生均可将4份成绩单免费发送至其选定的院校或奖学金赞助方。此外,考生还可选择付费将更多成绩单发送至更多院校。

  考试当日,考生在考点查看成绩时,可以选择:

  · ScoreSelect Most Recent 服务 — 仅寄送考生本次考试的成绩(免费)。

  · ScoreSelect All 服务 — 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的所有GRE考试成绩(免费)。

  考生可以通过以上2种选择申请4份免费成绩报送。

  考试过后,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选择付费的成绩单增送服务:

  · ScoreSelect Most Recent 服务 — 仅寄送考生最近一次考试的考试成绩。

  · ScoreSelect All 服务 — 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的所有GRE考试成绩。

  · ScoreSelect Any 服务 — 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某次或多次GRE考试成绩。

  单次的GRE考试成绩必须完整报告,考生不能仅选择报告一次考试中某部分的成绩。

  不论考生选择Most Recent 服务、All服务 或者 Any 服务,考生发送给院校的考试成绩报告都包含文字推理、数量推理以及分析性写作在内的同一场考试中的完整成绩。考生指定的院校仅可看到您选择发送给他们的成绩单,成绩单上将不会显示考生是否参加过多次 GRE 考试。

  GRE 成绩在考生参加考试的考试年(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之后五年内均可查询。

  您收到的成绩单上将显示您选择发送成绩的院校名单,以及您之前申请过的院校名单。您指定院校接收的成绩单上将不会显示您选择发送成绩单的其他院校。

  ScoreSelect服务的相关信息:http://www.ets.org/gre/revised_general/about/scoreselect/.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GRE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