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福考试院拟扩建 德福考试明年考三场

2013年11月13日17: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德福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近日到访北京,公布了2014年德福考试安排。他透露,德福考生人数不断增多,因此,德福考试院将在中国扩建。

  据介绍,近3年,在中国参加德福考试的考生以平均每年1000人的增幅,从2010年5000名增加到2013年的8000名。主办方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考生参加德福考试,但同时也意识到,越来越多的申请者无法如期报名或参加考试。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从今年7月开始,北京大学[微博]考试中心已将其考生容量增至1000人。同样,青岛大学德福考试中心也将从2014年开始额外增加100个考生席位。自今年11月开始,南京师范大学[微博]将新成立一个考试中心,并将不断增加考生席位。德福考试在西安的考试中心也将搬往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新校区,从而相应扩大考生容量。为满足不断增加的考生报考的愿望,在未来的几年,德福考试中心还将不断扩建,如条件允许,还将同时建立多个新的考试中心。

  据了解,德福即“对外德语水平考试”,是一门标准化的语言水平测试,相当于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的B2至C1水平。德福作为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测试外国留学[微博]申请者德语水平的一项考试,每年全世界有超过25000名考生报名参加。

  对于想要去德国学习的中国学生来说,德福是最重要的语言考试。德国大学认可德福成绩作为语言能力证明。德福考试每年在中国举行三次,时间分别是3月、7月和11月。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