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准考证提前5天打印

2014年01月14日17:2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日前发布消息,为方便雅思[微博]考生尽早获知自己的笔试、口试安排,从1月9日的考试起,考生可以提前5天在雅思报名网站“我的状态”页面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必要证件之一,上面有考生的姓名、性别、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考试类型、考试日期、考点名称、考号、场地、地址、教室、时间及注意事项等信息。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及早打印,为考试做好准备。

  据悉,雅思考试主办方对考生的报考次数没有限制,无论考生上一次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参加过考试,均可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报名参加下一次考试。另外,考生可同时预报两场雅思考试。

  雅思是听说读写四项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主办。在中国,英国文化协会(作为英国驻华大使馆[微博]/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负责管理雅思考试,向中国考[微博]生提供考试服务。

分享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