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带你去美国读中学:SSAT报名流程详解

2014年03月05日19:1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SSAT报名,首先需要在官网创建一个账户。登录SSAT官网 http://www.ssat.org,可以看到以下页面。

  一、 第一步:创建帐户

  1、点击右上角的create account注册报名。  1、点击右上角的create account注册报名。
在界面中,选择右侧的 create a student account。在界面中,选择右侧的 create a student account。
2、填写学生信息、家庭住址及监护人信息等。*号为必填内容,填好后勾选最后小方块里的同意条款,点击submit提交进入下一步。  2、填写学生信息、家庭住址及监护人信息等。*号为必填内容,填好后勾选最后小方块里的同意条款,点击submit提交进入下一步。
  请注意:考生姓名一定要和考生护照上的姓名保持一致;电话填写时要在前面加国家代号+区域代号+座机号码或者国家代号+手机号码。  请注意:考生姓名一定要和考生护照上的姓名保持一致;电话填写时要在前面加国家代号+区域代号+座机号码或者国家代号+手机号码。
3、创建成功后出现以下界面。3、创建成功后出现这个界面。

  第二步:考试报名   

  第二步:考试报名   1、点击左侧的register for a test  1、点击左侧的register for a test
会出现这个界面       会出现这个界面,考生需要先选择current grade(本次以九年级Upper Level为例),然后再选择考试时间和考场(本次以3月1日北京考场为例)。
  2、选择考场后,会出现下一步:add test services.。在这一步里要选择成绩寄送的学校及一些付费服务。界面如上:  2、选择考场后,会出现下一步:add test services.。在这一步里要选择成绩寄送的学校及一些付费服务。界面如上:
2、选择考场后,会出现下一步:add test services.。在这一步里要选择成绩寄送的学校及一些付费服务。界面如下:  2、选择考场后,会出现下一步:add test services.。在这一步里要选择成绩寄送的学校及一些付费服务。界面如上:
  ①选择成绩寄送学校。点击designate score recipients,在弹出页面中填写学校名称,按search查找学校。点击学校名称加入寄送列表。  ①选择成绩寄送学校。点击designate score recipients,在弹出页面中填写学校名称,按search查找学校。点击学校名称加入寄送列表。
  添加成功后会出现以下界面,点击OK。重复以上步骤即可继续添加学校。SSAT官方机构免费为考生向学校寄送成绩。请注意:在查找学校时有可能会出现很多名字相近的学校,因此,考生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学校所在州和市。  添加成功后会出现以下界面,点击OK。重复以上步骤即可继续添加学校。SSAT官方机构免费为考生向学校寄送成绩。请注意:在查找学校时有可能会出现很多名字相近的学校,因此,考生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学校所在州和市。
  ②选择付费服务。本页下半部分是选择SSATB提供的付费服务,包括是否需要以快件、短信或e-mail形式给考生寄送成绩,是否需要辅导教材等。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需要注意的是,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即可登录官网查询。选好后点击continue,继续下一步:付款。  ②选择付费服务。本页下半部分是选择SSATB提供的付费服务,包括是否需要以快件、短信或e-mail形式给考生寄送成绩,是否需要辅导教材等。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需要注意的是,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即可登录官网查询。选好后点击continue,继续下一步:付款。
  3、付款。SSAT考试报名费为232美元(正常报名考前三周截止,报名费232美元;延期报名考前两周截止,需另付逾期费40美元;候补报名考试当日上午8点截止,需另付逾期费80美元,且候补报名是没有保证的,要看当日考场情况而定)。填写帐单邮寄地址及付款卡片信息(接受Visa及Master),成功付款即可完成报名。请注意付款后不予退费(包括缺考、考试迟到、作弊等),如需更改考试日期、考场等,考生可登录官网修改,需另行付费。  3、付款。SSAT考试报名费为232美元(正常报名考前三周截止,报名费232美元;延期报名考前两周截止,需另付逾期费40美元;候补报名考试当日上午8点截止,需另付逾期费80美元,且候补报名是没有保证的,要看当日考场情况而定)。填写帐单邮寄地址及付款卡片信息(接受Visa及Master),成功付款即可完成报名。请注意付款后不予退费(包括缺考、考试迟到、作弊等),如需更改考试日期、考场等,考生可登录官网修改,需另行付费。

  至此,SSAT的报名流程完成!

  文章来源:时代焦点教育 包蕾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