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T考生须知:考试流程及考试前后准备

2014年03月21日15:5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SSAT考前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9:00-12:15,考生请于上午8:30前抵达考场,先办理报到手续, 由监考人员指定座位。迟到者不得入场亦不退费,可于当日登录官网更改日期或考场。报到时,非考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2、 赴考当日应携带

  ①准考证:考试成功报名后考生即可登录官网打印准考证。登陆后,选择my tests, 出现以下界面,选择print admission ticket打印准考证。

登陆后,选择my tests, 出现以下界面,选择print admission ticket打印准考证登陆后,选择my tests, 出现以下界面,选择print admission ticket打印准考证

  ②护照原件及护照有照片那一页的复印件1 份。  

  ③2张最近三个月2 寸的证件照片。  

  ④2B 铅笔、橡皮、转笔刀。  

  ⑤饮料零食自备。

  3、考场纪律及注意事项  

  ①请注意主考官的指示,必且依照考卷指示作答,测验中不可饮水、进食、嚼口香糖、抽烟或使用个人药品。如有问题,请立即举手通知监考人员。  

  ②记住考卷上要标明你当前的年级,而不是明年准备就读的年级。  

  ③不准携带任何书籍、纸张、计算机、调用器、行动电话、计算机、闹钟/表、收音机、电子字典、翻译机、或任何电子及照相设备进入试场。  

  ④所有考卷在考完后,将被回收而不准携出考场。  

  ⑤如发现有请人代考、替人代考、意图干扰考场秩序、破坏测验用设备、盗取试题、将稿纸带出考场或违反考场各项规定者,监考人员有权请其离场,其考卷不予计分,亦不退费。  

  二、SSAT考试流程

  SSAT考试分为四个部分:词汇、阅读、数学和写作。前三个部分为计分项目,写作部分虽然不计分,但是会在寄送官方成绩给学校时以复印件一并送达,所以也需要重视。另外,考试还会有加试部分,同样也是不计分的。考试的时间和题目数目可以用下表表示:

部分 时间*数量 题目数量
Writing Sample写作 25分钟*1 1篇作文
Quantitative数学 30分钟*2 25*2
Verbal词汇 30分钟*1 60
Reading Comprehension阅读 40分钟*1 40
加试 15分钟*1 16
Total 加总 170分钟 166+1

  注:图表中未列出十五分钟休息时间

  考试顺序为:第一部分为写作,考试时间为25分钟。其他四个部分均为选择题,包括数学两个部分(各30分钟,各25题)、词汇(30分钟,60题)、阅读(40分钟,40题)。还有一部分为加试题。

  三、SSAT分数查询

  考生可在考试后的10个工作日左右,登录官网后,点击my scores查询成绩(具体日期会在官网上公示)。

官网公示官网公示

  选择SSATB付费服务以e-mail或快件寄送的考生,也会随后收到成绩单。同时,成绩单也会在考试两周后寄送到考生选择的学校。

  SSAT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文章来源:时代焦点教育 包蕾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