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完即可预览成绩:查分后决定接不接受

2014年06月30日16:2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GMAC近日宣布,GMAT[微博]考试将为所有考生提供成绩预览服务。从6月27日起,参加GMAT考试的考生可以先查看他们的非正式成绩,然后再决定接受还是取消此次成绩。

  按照新流程,考生将能够查看他们的非正式成绩——包括综合推理(Integrated Reasoning)、定量推理(Quantitative)、文本逻辑推理(Verbal)和总分――考生有两分钟的时间决定是否接受这些成绩。如果考生不做选择,他们的成绩将被取消。

  此外,在考点决定取消成绩的考生还可以在考试结束后60天内重新选择接受成绩,但需缴纳100美元费用。在此之后,成绩将无法恢复。

  GMAC产品管理副总裁Ashok Sarathy表示:“利用这项新服务,考生应该注意两点:一是在考试前,思考清楚什么样的成绩你可以接受;二是考生有60天的时间可以恢复已经被取消的成绩,并决定寄送。”

  需要指出的是,分析写作(Analytical Writing Assessment)成绩不受这一变化的影响。考试结束后可立即查看的非正式成绩单上没有分析写作的成绩,该成绩只能通过考试结束后20天内寄出的正式成绩单获得。

  新京报记者 孔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GMAT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