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网考第三次调价 调整其多项收费

2014年07月14日10:58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托福[微博]报名官网近日发布了《关于调整托福网考相关收费标准的通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规定,托福考试于2014年7月1日调整托福网考收费和有些相关服务项目的收费标准。其中,TOEFL iBT考试费用调整为人民币1540元,增加了40元。成绩增送费上调至每份126元。

  留学[微博]专家指出,自托福登陆中国以来,这是第三次价格调整。由于留学市场火爆,托福考试是申请美联邦大学的前提条件,之前充值了但没报名的同学赶紧进入托福官网再补充考费差额40元。由于正处在费用调整阶段,请考生在报名时务必查看清楚各项费用,以免因费用问题影响考试报名。7-8月也是托福考位紧张的时间段,请务必提前安排考试时间,提前报名。

  费用调整项目

  网考考试费、逾期报名附加费、转考费、恢复已取消的成绩、成绩增送费、口语或写作单项复议、口语和写作双项复议、托福复习套餐、折扣后报名费、考费差额等。

文章关键词: 托福网考调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