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新生亚裔占25% SAT平均成绩亚裔生最高

2014年09月09日09:2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哈佛大学校报对该校1667名新生进行了电子邮件调查,收到1172份回复,占70%。

  调查结果显示,新生男生占53%,女生46.5%,其他0.5%;白人学生占62%,亚裔占25%,拉丁裔和非裔分别为11%和10%。

  SAT的成绩与往年相似,亚裔学生成绩最高,平均总分达2305分,拉丁裔和非裔最低,平均总分分别为2201和2157,白人学生为2239.4分。

  72%的受访学生家庭年收入超过8万元(美元,下同),其中家庭年收入超过50万元的学生占提早入取人数的67%,而家庭年收入低于4万元的学生仅占35%。

  (责编:吕文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SAT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哈佛亚裔生SA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