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个高中考场落地湖北 雅思考场达53个

2014年09月26日11: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9月24日)日前,雅思[微博]考试主办方之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宣布,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实验中学增设第二个高中考[微博]场,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低龄考生考试需求。至此,雅思考试在全国的考场总数达到53个,分布在35个城市。新考场的首场考试将于2014年10月11日举办,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net.cn报名。

  作为全球留学[微博]及移民[微博]类英语测评的领导者,雅思考试至今已获得全球135个国家逾9,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雅思考试兼具实用性和学术性:学术类考试适用于申请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培训类考试适用于英语国家移民申请(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及英国),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在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雅思考试一直获得100%院校的认可,并是英国顶尖院校衡量申请者语言水平的优先标准;同时,在美国,包括8所常青藤盟校在内的超过3,000所院校承认雅思成绩,其中麻省理工学院等名校的部分专业,更是将雅思成绩作为其录取海外留学生的唯一语言测试标准。

  武昌实验中学是雅思主办方在中国市场开设的第二个高中考场。此举充分考虑到中国留学生呈现出的低龄化需求。雅思考试的官方数据也显示,近年来18岁以下的雅思考生人数一直保持迅猛增长的态势。为此,主办方密切关注中国低龄考生市场,旨在为持续满足家长[微博]和考生需求而推出新举措,如增设新考场、增加考试频次或者容量,充分为低龄考生报名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雅思考试武昌实验中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