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内政部继续查托福托业舞弊中国学生受牵连

2014年10月13日18:06  海外网     收藏本文     

  BBC英伦网报道,随着9月份新学年开始,英国内政部(home office)继续加大力度,彻底审查各高校海外学生的语言考试成绩。

  英内政部继续查托福[微博]托业舞弊部分中国学生受牵连

  英国内政部(home office)继续加大力度彻查各高校海外学生的语言考试成绩。

  据英国华文报纸《英中时报》报道,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的华人留学[微博]生M,9月24日收到学校学术办公室(Academic Office)的邮件,题为:“这份邮件是关于你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2014至2015学年的注册状态通知”。

  邮件说,学校接到了英国签证与移民[微博]管理局(UK Visas and Immigration)的通知,由于M参加的ETS组织的托业考试(TOEIC)成绩无法证实是否真实,因此无法进行学籍注册,并建议她直接与英国签证与移民管理局联系。

  接到此类通知的中国学生不止M一人,包括即将入学和面临大三毕业的部分中国留学生也接到通知。学业能否继续进行遭到严重威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托福托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