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鸭”必读:雅思听力中13条重要的细节

2014年11月04日11:14  新东方在线     收藏本文     

  1.如未给例子,时间为5.35;如给例子,则按照例子模仿。另外要注意a.m. 和p.m。

  2.专有名词,人名,地名首字母在填表时必须大写

  3.货币数目必须在前面写货币符号$等,即使原文已经给出,也要转移到答题纸上

  4.熟练拼写星期和月份,不可以使用缩写!!!!

  5.大写的专有名词在雅思[微博]为路标词汇,使用它帮助定位

  6.若所写答案不超过三个单词,则每个单词都必须保留(注意:单词必须准确,意思对也不可以)

  7.听力中注意大小写,单复数,在没听清楚的情况下,确定单词不是不可数名词则为复数

  8.选择题时,所有选项在磁带中都会听到,注意关系:

  单选,若听到并列的选项,则都不是

  多选,单独出现的选项一般不是答案

  9.听到数字如百分比,时间,分数,年代,年龄,日期,将其写在空白处作备用答案

  10.填空题有"and",转移答案到答题纸上的时候要抄上and

  11.听到although后注意放在其后的一句话的意思

  12.填空题按照题号的顺序走,如故三句话没跟上,则越过两个空

  13.磁带中如果有拼写某个字母的单词,必是某处答案,将其写在空白处。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雅思听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