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SAT舞弊事件面面观

2014年11月04日11:40  新东方在线     收藏本文     

  2014年10月30日、31日,美国主流媒体华盛顿邮报、时代周刊、CNN发陆续就10月11日SAT delay事件做出报道。北京新东方北美部美本本地项目各位老师就报道原文进行了中文翻译。新东方网SAT频道编辑温馨提示:广大考生和家长[微博]可以就此了解最新的SAT考试最新动态,及早做好应对准备。

  来自华盛顿邮报10月30日报道——舞弊风波起 中韩SAT考生成绩推迟公布

  亚洲地区SAT考试恐涉及舞弊,相关方面已将近三周前参加考试的中国和韩国籍考生的成绩推迟公布。

  直至周四(10月30日),所谓的密保环节漏洞在具体情况和范围上仍不明晰,主要原因是College Board和其合约方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对此事件的相关调查缄默不语。然而,SAT分数推迟公布将会影响成千上万计划在11月提交美国高校早申请的考生。

  来自华盛顿邮报10月30日报道——亚洲学生SAT考场作弊过程准确描述

  亚洲国际学校负责人正在报道有关10月11日SAT考场作弊的指控。报道指出调查对象由起初的两个国家扩展到其他国家。一位负责人说对于学生作弊手段之高明感到十分震惊。

  上周三,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说由于作弊指控已经延迟公布韩国和中国学生的SAT分数。ETS强烈谴责某些专门提前获取试卷然后卖给学生的机构--亚洲SAT考试多年来一直存在这一问题。就在去年发生了两起疑似作弊事件:10月的一次涉及指控称在韩国有补习学校把已考过的考题传给马上参加考试的学生;2013年5月,College Board 由于漏题事故取消了韩国SAT1和SAT2 的5月考试--SAT考试在全国范围内被取消是第一次。

  来自华盛顿邮报10月31日报道——每年有多少学生参加SAT考试?

  想知道加州有多少人参加SAT考试吗?College Board每年都有准确的数据报告。2014年,加州参加大学入学考试的人数为23.6923万人,比去年增长了2156人。其它各州的数据都能查到,包括波多黎各,哥伦比亚特区和美属维京群岛。

  那么,你想知道有多少中国学生参加SAT考试吗?College Board从未公布过相关数据。不仅如此,韩国、南非、瑞典等其它国家的考生人数也从未公布。

  来自时代周刊10月31日报道——想在SAT考试中作弊?大学理事会建议请三思

  SAT考试的检查措施包括气隙绝缘隔离,查验替考人员,设置报警门,实行照片校验以及保存笔迹样本。

  SAT考试从未被上传到网络,考试问题从未用邮件传送过,甚至出题人所用来编辑撰写考题的电脑也从未联过网络。

  “我们的理念是:我们不联网,你就没法入侵。”教育考试服务社(ETS)的考试诚信办公室主管瑞o尼科西亚说。教育考试服务社(ETS)的职责是监管美国大学理事会SAT及SAT2考试科目的保密工作。这些考试每年被分布在世界192个国家的25000个考场内。

  来自CNN10月30日报道——SAT被曝“作弊” 美推迟公布中韩考生分数

  香港(CNN)——近期,sat考试被曝作弊,美推迟公布中韩考生成绩并重新审核。大学申请截止日期临近,上万中韩考生在这场波及甚广的作弊风波中焦虑的等待自己的成绩(美国大学录取学生参考标准之一)。

  SAT考试承办机构ETS的发言人托马斯·尤因(Thomas Ewing)表示:“基于确实可靠的消息,我们决定推迟发布所有韩国或中国10月11日境外参考学生的成绩,进行行政重审。”除此之外,他还声称“我们强烈谴责那些为了自身利益,非法获取考试信息的机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SAT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SAT作弊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