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报名费再涨 网友笑称因四六级不被认可

2014年11月06日17:4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自2015年1月1日起举行的雅思[微博]考试,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1750元,现行转考和退考手续费维持人民币420元不变。从2014年转考至2015年考试的雅思考生,需补交考费差额,转考手续费维持不变。

  这是自去年以来的又一轮涨价。今天对此,中国高考[微博],托福[微博],四六级,考研[微博]英语 均发来贺电……更有网友笑称:四六级不被认可,雅思就涨价!

雅思报名费再涨网友笑称因四六级不被认可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雅思报名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