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雅思:如何说出地道伦敦音(图)

2014年11月13日18:4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雅思[微博]考试四大板块之中感觉最难的是口语部分,很多学生会有这样的感觉,写下来很容易,但转换成口语就像是突然间不会英语了一样。要克服这一薄弱环节,就需要进行长期的口语练习,但大家有所不知,口语发言是否标准其实与牙齿也有关。关于这一观点,也得到了瑞泰口腔医院正畸专家任中玉医生的认可,她介绍说,牙齿严重不齐确实对发音有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影响齿音。

备战雅思:如何说出地道伦敦音备战雅思:如何说出地道伦敦音

  备战雅思,准备好牙齿意义深远

  对于有雅思考试需求的朋友来说,有一口整齐好看的牙齿有着深远的意义,不但找回准确的发音,肆无忌惮的开口露齿大笑,为日后出国做好准备,而且对健康也有着长远的意义。另外美观、影响发音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因为牙齿不齐刷牙时某些部位牙刷无法清洁,食物残留和细菌长期作用,会出现牙龈肿胀、牙龈出血、口腔异味等,再者牙齿不整齐还会影响咀嚼能力,影响食物营养成分的吸收,久之对身体健康不利。心理医生介绍,相对来说,牙齿不齐的人较易引发心理障碍。由此可见,无论从雅思考试的角度还是日后的健康角度,整齐牙齿百利无一害。

  牙齿矫正,雅思考试减压术

  如果您在练习英语口语时,因牙齿不齐产生音准问题甚至不愿意露齿说话或微笑,说明牙齿问题给您带来一定的“压力”了,该做“减压术”了,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要趁早处理不整齐的牙齿,不要让它搅黄多年的出国的梦想。目前来说,牙齿矫正是让歪牙变整齐的最佳途径。瑞泰口腔医院正畸专家介绍,牙齿矫正也叫做正畸,是通过给牙齿带上矫治器对牙齿施加缓慢而持久的外力,达到排齐牙列的目的,从而恢复口腔准确发音功能、恢复牙齿咀嚼功能、维护口腔健康,还能带来自信的笑容和姣好的面型,实现牙齿、脸型一起变美!

  雅思考试,正宗英文发音,您的牙齿准备好了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雅思考试牙齿矫正瑞泰口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