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官方公布2015年考试日期

2014年11月19日18:4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正式公布2015年雅思[微博]考试日期。2015年雅思共设有48个考试日期,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公开报名。截至目前,雅思考试在全国35个城市共设有53个考场,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edu.cn查阅具体日期和场地安排,并进行在线报名。

  此次出台的2015年考试日期,充分体现了雅思考试秉承一切服务于考生的原则。作为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依据不同地区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考试场次,以最大限度满足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例如:每个月除了有三场考试安排在周六外,还特别安排了一场周四的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南京、西安等考生数量众多的城市,开设2个或以上的考场,平均每个月将举办3场以上的考试。其中北京地区设有6个考场,平均每个月将安排13场考试。与此同时,考生依旧可同时报考两场雅思考试,以便更合理地安排备考和留学[微博]申请的时间。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持续完善考试服务平台,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今年,考后服务在线申请平台(PTS)并入雅思考试报名网站,考生获得成绩后,可在报名网站个人主页下享受一站式在线考后服务,包括额外成绩单寄送、成绩复议、考后服务费用支付以及考后服务状态等信息的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雅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