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雅思口试大部分在考前一周进行

2014年11月21日16:22  新东方在线     收藏本文     

  关于2014年12月雅思[微博]口试安排通知

  近日雅思考试报名持续高涨,教育部考试中心以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正在全力以赴通力合作,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优质的考试服务。

  特此提醒报名参加2014年12月考试的雅思考生,大部分考生的口语考试将安排在笔试前1周内举行。请大家随时关注自己的电子邮件及报名网站公告,以便及时登录雅思报名网站个人主页打印准考证,提前计划、安排时间迎接口语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信息网

  2014年11月20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雅思雅思口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