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上海应用技术学院雅思口试地点变更

2015年02月04日15:0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雅思雅思[微博]

  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知,报考2015年2月12日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微博]考点雅思考试的考生请注意:口语考试安排在2015年2月13日(周五)的考生口试地点变更为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笔试考场不变(口试安排在2月12日周四的考生口笔试地点仍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变更后的口试地点具体交通信息如下:

  考点名称: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

  地址:上海中山北一路369号

  口试考场:健身中心三楼

  交通:轨道3号线赤峰路站下;公交115、933、723、829、515、21、817广中路站下

  请于笔试日期前十天登录雅思考试报名网站查询您的口试安排,打印准考证并准时参加考试。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全国呼叫热线010-8234 5671。

  (来源:教育部考试中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雅思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口语考点变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