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签证语言考试新安排:IELTS继续唱主角

2015年03月02日18: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 英国政府宣布了签证类安全英语语言考试(SELT)的重要变动。

  · 雅思[微博]和IELTS Life Skills(雅思生活技能类)这两项考试已获准用于需要证明英语语言水平的英国签证。

  · IELTS Life Skills这项新考试将面向需要证明听说技能达到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A1或B1级别的人士。

  英国政府宣布了签证类语言考试的重要变动,减少了签证申请认可的考试种类并引入了与此类考试举办方式有关的新要求。

  雅思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高等教育和全球移民[微博]类英语考试,现已获准用于所有需要申请人证明其英语水平的英国签证。这延续了雅思长期以来在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多国移民类语言考试中的重要角色。

  根据新安排,用于申请英国签证的雅思考试将于全年多个时段在全球100多个主要考点举办,而需要证明听说技能达到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A1或B1级别的人士则将参加IELTS Life Skills这一新考试。

  签证类雅思考试只能在经授权的考试中心参加,且此类考试中心必须遵守英国政府指定的考试程序。考生在预约考试时必须指明考试目的,并确保该考试中心有权举办用于该目的的考试。经授权的雅思考试中心列表即将在www.ielts.org/uk上公布。

  为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 Visas and Immigration)举办的雅思考试由雅思安全英语语言考试联盟(IELTS SELT Consortium)管理。该联盟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IDP教育集团(IDP: IELTS Australia)和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组成。

  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IDP教育集团(IDP: IELTS Australia)和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共同所有的雅思考试已有25年的历史,一直在移民类语言考试领域扮演着关键角色。雅思成绩获得了全球9000多所机构(包括许多国家的大学和用人单位)以及专业团体、移民当局和其他政府机关的认可。2014年,在全球逾140个国家和地区中,共有250多万人参加了雅思考试。

  如欲进一步了解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的相关公告,请访问:www.gov.uk。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雅思签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