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4月30日起报名

2015年04月06日08:49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讯2015年5月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将于4月30日开始。2005年6月及以后获得CET纸笔或CET  网考的英语四级成绩为500分以上(含500分),或英语六级成绩为425分以上(含425分)的考生,具有报考资格。

  考生可于4月30日—5月12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报名。因考点机位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记者 徐斌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四六级英语口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