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新政实施国内考位爆满 官方增10场考位

2015年04月08日11: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据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最新发布的消息,2015年3月30日雅思[微博]考试中心正式接受英国签证及移民[微博]的雅思考试(SELT-IELTS)报名,该类型雅思首场考试于2015年4月30日举行。大部分留学[微博]英国就读语言及预科的同学需要集中报考该类型考试,导致国内考位一度爆满。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考生的迫切需求,英国文化教育协会4月7日发布消息,在2015年5月和6月间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将在下面城市的考场增加考次与考位:

  北京,武汉,济南,沈阳,成都,重庆,深圳,广州及福州

  具体考位发放及考场增加信息如下:

  有关具体的考试日期和场地安排,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EDU.CN或http://ielts.etest.net.cn/进行查阅和报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雅思新政增加考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