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与BOSSA战略合作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5年07月20日19: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月10日,环球雅思[微博]与北京留学[微博]服务行业协会关于留学咨询师水平认证考试达成战略合作,北京环球雅思学校中关村校区将正式成为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BOSSA)留学咨询师水平认证考试北京独家特许考点。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留学咨询师水平考试特许考点挂牌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留学咨询师水平考试特许考点挂牌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利用三年的时间建立了留学咨询师水平考试系统,成立了留学资深咨询师专家委员会,近期将完成首批留学咨询师水平认证考试,据悉,此次留学咨询师水平认证考试将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大力推广,这将充分带动和提升中国留学服务行业发展的标准化进程。

  下午2点58分,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留学咨询师水平考试特许考点挂牌仪式暨环球雅思新校区开业庆典在北京中关村大厦盛大举行。环球雅思副总裁王耀宁、北京环球雅思大区销售经理王娇、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曹红、职业标准发展部主任孙文霏及中关村校区全体员工出席仪式。

  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留学咨询师水平考试特许考点挂牌暨环球雅思新校区开业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曹红秘书长宣布与环球教育开展战略合作并致辞,由环球教育副总裁王耀宁介绍与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宣布环球雅思中关村校区正式开业。随后,举行了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特许考点揭牌仪式及环球雅思新校区开业剪彩典礼,集体合影留念,将这一美好的历史时刻载入环球史册。

  席间,王耀宁副总裁与曹红秘书长对于北京市留学行业发展趋势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曹红秘书长谈到,为了加速和促进留学服务行业健康、有序、良性的发展,行业服务标准化是行业协会持续关注的话题,也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留学咨询师水平认证考试只是其中一小步,未来还需要各大企业、企业员工、客户与行业协会共同努力,希望企业之间能够逐步加强横向交流互动、加强行业服务标准意识,共建行业发展绿色生态。对此,环球教育王耀宁表示非常赞同,他谈到:“环球教育作为培生旗下包含留学咨询、语言培训、游学、在线课程等多种业务模块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我们对客户服务体验及行业服务水平的重视永远是排在首位的,希望环球和BOSSA的合作能够为行业标准的建立贡献一份力量,随着行业的健康发展,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得到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伴随着仪式的顺利举行,北京环球雅思中关村分校区正式开业了。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员,拉近学员与环球雅思名师的距离,为了学员能够更方便快捷的接受最专业的雅思培训,北京环球雅思学校精心挑选一个交通便利的地点,特开设了中关村分校区,至此,环球雅思北京分校区总数已达12所。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BOS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