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点拨托福考试4大重点:词汇要强

2015年08月12日10:58  新东方在线     收藏本文     

  第一个关键新托福[微博]阅读最低标准也要求我们有8千左右的词汇量,这样的词汇量对同学们在美国读大一的时候的学习很有帮助,同学们所看的一般的、泛泛的文章不会有阅读上的障碍。

  第二个关键对中国考[微博]生来说,听力一定要强,而且一定要超强才可以。目前这些学生中已经有很多高分学员,我们在网站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同学的高分心得,在未来,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学生的高分心得,我们也可以把高分学生的心得和大家共享一下。在这些同学的备考过程中,我们发现一个特点,几乎所有的高分同学,听力一定是非常的强的,为什么呢?因为新托福中现在有四科,其中有三科主要考察我们听力的能力,第一块就是我们的听力部分。

  第二个关键,口语有6道题目,第一、第二题不考听力,剩下的都在考听力,口语考察的是什么呢?你的听说读的综合运用的能力,在美国大学或者研究机构实际场景中的英文交流能力。

  第四个关键在写作中也考听力,除了独立写作还有一篇综合写作,要求我们先读,再听,最后再根据听到和读到的内容去写一篇。因此,几乎现在我的学生打高分的都是听力特别特别的强,我也建议大家在备考的过程当中,额外多听一点东西,把听力基础打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托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