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试最新改革方案已正式生效

2015年08月18日13:17  新东方在线     收藏本文     

  继去年推出的GMAT[微博](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考试预览功能、加强版成绩单以及刚刚上市的带有25%新内容的GMAT Official Guide'2016以来,GMAC从未停止不断改善考试体验。最近,GMAT考试又在7月19日正式推出新改革,目的是让考生在考试中更有信心。这三大改革分别是:

  1、取消GMAT成绩将不会有C。也就是说,从7月19日之后,GMAT发出的正式成绩单将只显示接受的成绩。和以往一样,考生还是可以在考试60天之内召回已经取消的成绩。

  2、查阅正式成绩单验证码已经改为考生的生日,如此一来,考试生就不需要记住繁琐的验证码。

  3、预约第二次GMAT考试由以前的30天变成16天。

  比如,在8月10日参加考试的同学可以参加8月26日的考试。但是必须在19日之后才可以进行第二次报名,如此可以缩短考生的考试周期,为学生申请学校争取宝贵时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GMAT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GMAT改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