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江苏省高级审计师资格考试题型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4:58   扬子晚报

  记者昨从江苏省人事厅获悉,2007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已经敲定,今年将于10月21日开考。

  有关该项考试的政策规定、组织分工与考区设置、报考条件以及考试科目均不变。但今年起,高级审计师资格考试题型将有所调整。“经济理论与宏观经济政策”科目考试将取消简答题和论述题,题型调整为综合分析题,题量为8道试题选答5道,每道题20分。“审计理论与审计案例分析”科目考试的题型、题量仍保持不变。(于丹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