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注会考试9月举行 北京地区考生全部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0: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潘 波)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日前公布了2007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期限,为5月10日至31日。考试时间为9月14日至16日。北京地区今年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报名工作已于5月5日开始,至5月30日截止。

  根据近日中注协发布的《2007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参加英语测试的考生在5月21日至6月6日期间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cicpa.org.cn)进行网上预报名,6月15日至25日现场确认。英语测试9月17日举行。

  北京

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部主任胡秋成表示,北京地区考生全部需在网上报名。参加过北京地区报名、考试的老考生可直接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订教材和报辅导班,报名网址为www.bicpaks.com.cn。今年不再现场销售教材,也不举行现场报名。未参加过北京地区报名、考试的新考生,需在网上预报名,之后于5月22日—30日参加现场确认。确认时,应届毕业生除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外,还要携带“应届毕业生报名承诺书”和学生证。

  据了解,港澳台地区居民及按互惠原则确认的外籍公民符合条件可以报名参加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今年,中注协将继续在北京、上海、香港为港澳台地区居民及外籍公民设立考点。

  另据了解,2007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在2006年度大纲的基础上,根据一年来相关法规和准则的变化做了修订,新增、调整了相关内容。其中,会计、

审计科目分别根据2006年发布的会计、审计准则体系重新编写。中注协还将继续在布鲁塞尔设立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注会论坛 注会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