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外语口译岗位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已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3:2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笔者从杭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07年全国经济职称资格考试和浙江省药学职称资格考试报名的现场确认将于6月5~7日进行,尚未完成网上报名手续的考生,请在6月6日前登录培训考试网(www.ttt.gov.cn)进行经济网上报名或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进行药学网上报名;已完成网上报名手续的考生请按考务文件规定的属地原则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今年秋季《上海市外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考试网上报名已经开通,考生在本月26日前可登录培训考试网(www.ttt.gov.cn)进行网报。完成网上报名手续后,请考生于本月20日至26日到杭州文晖路97号杭州人才大厦进行现场确认。

  为帮助考生复习迎考,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设有经济职称、上海外语口译考试考前培训班。有关考试报名政策请登录培训考试网查阅相关文件。(本报通讯员 来文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