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注会英语测试6月15日起办理报名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0:4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 陆 信) 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英语测试网上预报名于6月6日结束,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提醒,考生需在6月15日—25日到指定的地方考办或代理机构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据悉,注会统一英语测试侧重于对考生专业英语水平的测试,不作为取得全科合格证的必备条件。但取得英语测试合格的考生可获得合格证书,合格成绩记入会员档案,作为组织高级人才培训的参考。2006年度全国有558人英语测试合格,合格率53.81%。

  据了解,今年英语测试时间是9月17日上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注会论坛 注会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