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07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6月26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1:56   新闻晚报

  上海市2007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本月20日开始报名,截止到26日。报名和考试地点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常设考点上大计算机学院科技楼(广中路788号)、上海市干部培训中心(斜土路1223号之俊大厦28楼)。

  据上海职业能力考试院介绍,本年度第二次职称计算机考试将于9月10日至9月25日期间举行。报考人员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的原件和复印件,填写报名表,由工作人员将报名信息现场录入计算机。并经报考人员核对、签字确认(照片信息的采集,在入场考试前进行)。准考证在报名时打印发放,考生应仔细核对,确认信息的准确性。准考证一经发放,相关报考信息便不再做修改。

  据悉,本年度的职称计算机考试共有三次,若前两次有不合格者,还有机会参加11月20日至11月25日第三次(补考)。由于5月14日上海某考点网络中断,导致一场考试被迫延迟。市职业能力考试院表示,重考日期将在本月20日晚6:30举行,地点仍在该考点。 (记者:贺天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