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番禺区设司法考试报名点 7月16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1: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日前,广州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发布公告,宣布为方便番禺及南沙等地区的考生就近报名,首次在位于广州龙津西路148号的司法大楼报名确认点之外,设立番禺报名点。该报名点设在番禺区市桥街捷进中路9号3座番禺区司法局9楼。凡符合条件的番禺、南沙及广州其他地区的考生,可于7月16日至7

  月20日上班时间(上午9时~中午11时50分,下午2时30分~下午5时30分),就近选择到该报名点现场报名、确认报考资格、领取准考证。番禺区司法考试报名点电话为34805520。(记者叶平生 通讯员潘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司法频道 司法考试论坛 司法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