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注会考试将于9月14-16日进行 57万人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0:0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获悉,2007年度全国有近57万人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较2006年增长1万余人。

  据悉,2007年度注会考试将在9月14日至16日进行。其中,会计考试时间为210分钟,审计、财务成本管理考试时间各为180分钟,经济法、税法考试时间各为150分钟。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表示,针对高科技舞弊时有发生的现象,将在2007年考试中采取相关措施,加强对舞弊行为的防范。考前各级主考机构将层层签署承诺书,强化监考责任,强化对监考人员的培训,加强过程记录。全国考办将为地方考办配备防范高科技舞弊的设备,并加大对防范舞弊及处理的宣传工作。据了解,2006年共有近百名考生受到取消成绩、禁考等不同程度处理。

  另据了解,参加内地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考并全科合格的人员,在报考香港会计师公会的专业资格课程时,可豁免“财务管理”和“
审计
和资讯管理”两科目。(记者:陆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