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起江苏司法考试报名收费调至2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18   扬子教育

  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昨日发文决定自今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起,将考试收费标准提高到260元,低保考生可凭证减半收费。

  文件中指出,国家司法考试已实现网上考务管理,考试软硬件投入较大、考试时间延长、成本增加,经专项成本监审,同意将我省司法考试费提高到每人次(共考四科)260元,该标准试行2年。对属于城市、农村低保对象的考生,凭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减免收费50%。这项考试收费作为政府非税收入,收费时应当使用省财政厅统一印制的财政收据,收入全额缴入同级财政专户。 (石小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司法频道 司法考试论坛 司法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