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建造师资格考试部分专业仍按旧大纲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1:26   京华时报

  考生薛女士反映:我在去年报考了北京地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但有一个科目没有通过。我今年已在网上报名补考。报名后听说考试进行了改革,要执行新的大纲标准,我未去现场报名,在网上也未看到相关通知,不清楚哪科按新大纲执行,哪科按旧大纲执行,眼看10月份就要考试了,现在复习却无从下手,非常着急。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回复:2007年度建造师资格考试确实进行了调整。根据建设部建筑市场管理司关于2007年度建造师资格考试专业调整有关问题的说明,凡参加2006年一级建造师《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中房屋建筑工程、电力工程、矿山工程、冶炼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机电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七个专业考试未通过的,应当按旧大纲复习备考;该科目中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七个专业考试未通过的,应当按新大纲复习备考。其余考试未通过的科目,一律按新大纲复习备考。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参照上述要求执行。

  工作人员称,鉴于部分考生可能并不清楚,他们考虑将相关信息公布在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上,以方便考生阅读查询。本报记者 苏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