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7资格考试成绩公布 9月1日办职称外语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11:51   春城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人事厅考试中心获悉,2007年度全国7项资格考试的成绩已公布,我省考生可通过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查询考试成绩,参加职称外语考试的考生可于9月1日后到报名点办理合格证书,其他6项资格考试的考生可从现在起到各报名点办理合格证书,3个月后领取。

  据了解,2007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除国家合格标准外,我省还划出省级合格标准。考生可登录www.ynrsksw.cn、www.ynrsksw.net及www.ynrsks.cn中的任一网站,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后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确认并加盖印章,各科合格标准也由考生登录上述网站下载打印。(记者:朱咏梅 实习生 杨丽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