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四川省导游资格考试9月17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1: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陶颖)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我省2007年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将于11月份开始进行。2007年9月17日至9月28日,考生遵循就近原则,到指定的17个考区旅游局报名。

  据介绍,报考人员的学历要求为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或者以上学历即可。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两部分。笔试包括导游综合知识、导游汉语言文学知识、旅游政策与法规、导游实务等4科;口试则采用室内模拟导游方式进行。中文类口试均用普通话应试,不组织方言应试。外语类组织英、日、德、法、泰、朝鲜六个语种。笔试成绩和合格分数线由省旅游局于2007年12月15日前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