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注册会计师统考首次增加英文附加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9: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2007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中将首次增加英文附加题。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昨天表示,中国在吸引世界各地投资者的同时,中国的优秀企业也走出国门,在国际资本市场进行投融资活动,这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提供国际化服务的要求越来越迫切,英语水平是其中的一个考量因素。

  今年全国考办确定在会计、审计两门考试科目中增加英文附加题。会计、审计两科的合格成绩分数线和往年一样,仍为60分。如选择作答英文附加题并有得分的,其得分将计入本考试科目的总成绩。他表示,根据今年的考试情况,全国考办将进一步研究如何将英文附加题逐步推广到其他考试科目中。

  据悉,2007年度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将于9月14日至16日举行。(记者:熊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注会论坛 注会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